金融界選委召開座談 陳振英:定當忠誠謹慎履行職責

17位金融界界別分組妥為選出的選舉委員會委員,今日出席由立法會議員陳振英組織并主持的「提升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座談會。(點新聞記者攝)

17位金融界界別分組妥為選出的選舉委員會委員,今日(13日)出席由立法會議員陳振英組織并主持的「提升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座談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和香港金融發展局行政總監區景麟應邀出席并發表講話。

各委員先後在座談會上宣講了參選政綱,并交流了提升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的意見和期望。

陳振英議員在座談會上指出,選舉委員會負責提名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及選出行政長官,以及提名第七屆立法會換屆選舉候選人及選出其中四十名立法會議員等事宜,而這兩場選舉對「愛國者治港」及「一國兩制」的實踐具有重大意義。金融界選委作為選舉委員會委員,定當忠誠謹慎地履行職責,對行政長官及立法會候選人進行提名及投票,以確保「愛國者治港」原則獲得落實,從而更有效維護國家安全,為本港提供堅實的制度保障,實現良政善治,讓「一國兩制」繼續行穩致遠。

2021年9月13日點新聞報導